Hahahaha...
  
嘩啦啦
THANK YOU  你們大家了
(似乎太早說早安 然後嚇到你們了?)
  
Wonderfulllllllll  
整班的生日歌耶=D
  
還有那SEXY小丑  某米THANK YOU嗄=)
  
嘿.
謝謝201啦啦啦啦啦  我愛你們啊啊啊=)
  
 
  
其實更早更早的禮拜一
蔡玄義小孩已經先祝福了=)
  
 
兩個小孩跑上來
鼓鼓的
謝謝凰芸小孩和嘉慧小孩啊=)
  
  
噢耶耶
小諾不辭辛勞的從後棟跑過來=)
而且是早自修下課耶
  
老默契老默契=ˇ=
還是一樣的 會開心揮別16
哈 一直都在的不是嗎?
後棟好遠~~~~~會過去玩的嗄*
  
  
被國文老摸頭還有英文老辜得啊=)
  
 
然後一直東奔西跑啊!!!
  
謝謝楓
還是一樣的滿滿滿
其實我沒有那麼好  說實的
每年就是少不了你的文字啊啊啊啊=)
  
恬恬的巧克力啊啊啊=)
  
謝謝祝福哈=)
  
到了BW
很好
讓我對不起林凱和珊
  
  
什麼育德的
生日快樂好多啊= =
  
  
WONDERFULLLLLL
原來管樂社的人這麼多啊啊啊
  
白痴白痴啊
我還是想要滷肉哈=)))
滷肉畫的多多進化版  
SO  SEXY  (什麼跟什麼)
  
楊智雯和多多=)
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認識的耶
興奮劑興奮劑  我想我是打了這個
  
很好玩啊
叮和楊智雯去預賽耶
楊智雯跳高高
王叮叮丟遠遠
  
原來沈育德之前有吹過
陳立恩啦他欺負我
  
 
你喜歡就好    這句話真不賴啊
謝謝小藍了=)
  
後來的後來和叮在司令台畫幼稚社服(謝謝叮)
還是一樣底是黑色的ˊˋ
  
回去
小花花追上來=)
親手做的耶  辜得
  
然後于湘
COME ON 打起精神來
  
然後教室沒有很多人但是有便當
所以跑去BW
但是我把氣氛弄僵了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跟預想的不一樣=口=
  
然後還是東跑跑西跑跑
  
3個小女孩啊
好久不見啊啊啊
阿魯巴的笑賦婷的笑語謙的笑
適時的不煩惱了=)
  
郁菱菱的卡片啊=)
微笑微笑記住會微笑的
  
千紅嘩啦啦=)
  

謝謝tt 還帶我下去3年級
多多真的可愛吧!!!
小小一隻的  (丸子歧視他=口=)
  
然後然後我又興奮了(可是也累了)
看到了楊智雯和多多  然後然後
莫名東西攬住了我
  
(o.s.  楊智雯在2班那啊啊啊  那他是誰?)
  
嘿嘿
害我大呼小叫的>///<
結果是珊珊耶耶耶耶=)
  
超深刻啊啊啊啊
應該是整個嚇到!!
  
  
.....................
書展的書好看=)))
有恩佐的筆記本耶  害我跑去嘩啦啦書韻那
  
然後運動會海報  有阿爆一起一起做耶
還是謝謝tt哈
  
然後我們班要烤肉耶(終於終於)
  
 後來才發現書桌上的字是火柴寫的=)
我以為是某米啊啊啊
  
(後知後覺是張雨生的歌啊啊啊   我會努力記得大家生日的=口=)  
  
  
  
  
  
  
  
  
  
  
  
  
  
  
  
  
Oct. 15
 
班長(佳珍) 蔡政達小孩 乃非  還有王俊傑  DONG*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