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GOD
我想我應該...
 
 
尼尼每天狂叫因為他吃醋
這樣搞得快要精神分裂嗄
懂不懂
功課還是依舊的停著
眉批是什麼鳥我只好亂寫一通嗄
(我可以看小王子中文版然後寫英文心得嗎?)
老弟真的是龜毛要命近日以來
一點點頭髮計較什麼
(我的頭髮剪去比較多耶懂不懂)
我想我真的要戒掉每天忍不住開電腦的衝動
我想我真的應該要心平氣和的看每一本書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收心
     
噢,希望可以說到做到不要食言而肥
 
 
噢噢噢
我的目標一直掛在那裡,半丁點都沒有碰過
噢,挫折不好受的
想想七月距離八月已經很遠了耶
 
 
 
............................................................................
 
(容許我罵一下下髒話)
 

陳瓊女士兒明明就有做的事情
還硬賴沒有
最後還掰個什個東西來帶過

小小的錢你不花你以後就等著被關好了
 
再耀武揚威啊
去請律師好了你
 
 
沒看過這麼不講裡的歐巴桑阿婆耶
 
 
............................................................................
 
剪了頭毛
好短好短嗄
 
算了算了
剪頭毛希望可以集中注意力些才好
 
不綁還是綁

 
 
話說
無名的後台樣式
作者19已經失蹤了
不過他的樣式真好看
 
現在只是試樣式
不換了不換了
雖然下一個已經知道要哪個了
 
旁邊要刪掉了!!!
好冗長=(
............................................................................
 
還是要保持愉快去面對每一天
不然這樣就會頭發暈太無聊
=)
 
話說《奧運高手》這漫畫真好看
帥翻了單槓
 
終於決定了題目
蹦蹦真的很像一隻小豬豬耶
噢噢噢
應該是根本就是
 
話說尼尼有3層下巴
蹦蹦有4層下巴耶
X )
 

 
噢,你理我啦別害羞
蹦~
 
 
 
 
像亞當夏娃一樣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