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流浪記在昨天8:30分宣告結束
 
 
..........................................................
 
結論是當媽媽好辛苦
GOD(!!!)
我弟(好盧好盧好盧)N
尼尼好興奮好興奮(整個跳上跳下)
   
腳踏車是好夥伴
但屁股也很痛嗄
整個累爆了
     
(昨天再看珊寶妹時就睡著了 有看到命中接生一幕)
     
       
  
夏天吃冰是一大享受 X)

      
..........................................................
今早,去接了蹦蹦回家玩

整個就是SHOCK再SHOCK
     
蹦蹦從小豬豬變成大豬豬
抱久了一定會有媽媽手(Mother Hand)
    
依然還是愛吃餅乾加喝牛奶
依然還是跳上跳下跟來跟去
依然還是尾巴細頭很小害羞
身體變寬了長度不變
狗腳蹄是黑色眼睛依然是咖啡色
     
噢,小臘臘好可愛噢毛軟軟
 
       
現在尼尼會努力把飯吃光光(不讓蹦吃,)
尼尼會狂叫因為他怕他失寵
 
噢,蹦蹦有舔我耶耶耶
(阿貓,我的蹦蹦回來了哈=D)
(白痴,我的蹦蹦回來了哈=D)
 

..........................................................
 
現在整個就是沒動力=(
我不想寫功課即使我想好好放鬆玩
噢,那功課好無聊(!!!)
 
現在正在努力說服自己要做功課嗄
    
看小王子時你必須回到你童真的時候,用你那單純的心去看它
這是網路上亂看看到的
 
小王子是本哲學書
英文版果然不適合我(英文白痴耶我)
中文版看到Charpter 2 就可以看下去耶
 
噢GOD
突然發現某些人的網誌好好玩
突然發現有些人的網誌和有些人是一樣的事情
突然發現陽光還是很燦爛藍天依舊藍
突然發現米字號用Verdana很可愛
突然發現盧廣仲的聲音很美妙
突然發現
 
 
我應該要去寫功課而不是開電腦
 
 
 
噢,
我可以當蹦蹦嗎?
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哈=D
     
        

 
沒動力沒動力就是沒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