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消而過還是一笑而過其實都好
沒什麼
只是失望了:(
---
ahaha
果然遙不可及呢
 
癡人說夢話
沒能力就別說話

---
罷了罷了
 
 
那麼明天BW加油了:D
東個要飛去學校呢
---
對黃書韻唱歌好好聽
謝仁淳很北七呢:p
 
七夕快樂啊各位
---
阿貓還在嗎
---
我要說對不起了
我偷偷做下決定了
 
以後
沒有以後了

---
 
脫脫恬啊威
 
---
 
扮個小丑其實頗快樂的
 
---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關於我要找的

句號了
 
---
 
單車之旅呢?

H
---
 
 
等自己夠堅強等自己準備好了
就去吧:)
 
終極目標是青藏的藍藍天
(又是一個癡人說夢呢)
 
---
 
哪天只找妳跟妳就夠了:)
 
---
 
對我剛剛帶回了一隻小小狗
好可愛好可愛
一直哼哼呢:)
 



嘿對多多好胖好胖
他竟然怕那隻小狗狗
 
P.S我叫那隻小狗狗叫嗄嗄!!!!
      本來多多要叫嗄嗄的:P
---
原來這叫做空軍藍
 
耶機機翁黃書韻加油了
許祖齊完成了呢
(我很好奇她的腦袋裝什麼  超級神奇的 !!!!!!)
 
---
馬麻把拔說
以後絕對不可以再把狗狗帶回家!!!!!
 
欸我從田裡救了哼哼叫的他耶:")
 
---
跳躍式思考
 
 
 
 
 
 
 
 
 
 
 
 
 
 
 
 
 

一起來哼哼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