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這只是個過渡期啊
我們編班了 我好像說了厚
很多人都不在同一班
就算要去聯絡
距離太遙遠
而且 也會因為分開而有距離吧
或許 我還不知道
當我們再聚首時
我會不會瘋瘋的跟大家打招呼
我不確定...
但是 我會把位置空下來
就像國小同學一樣
我是膽小鬼
同時是個矛盾的魚頭

你知道小懦嗎? 就是我常說的狗...
喔喔 狗有兩個
一個是謝振聰一個就是她啦
我沒有跟她同班
不知道 只能笑笑的接受
無法去動用什麼權勢去更動這個事實
而且 還有2年級啊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
暑輔時我們的國文or數學or物理老師說過
既然來了這裡 就要去接受他
無法改變的事實 就試著容納他

是的 就像你把大成當成一個大跳板

其實學校好不好都無所謂
只要你肯讀
雖然這是老套 但這好像是事實
令人不得不承認

我的英文 越來越退步嗎
寫了課外的英文
克漏字而已
一篇文章 兩段就要花上近半個鐘頭
新單字很多有些也很長
但是...這是個趨勢= =
你懂嗎?

就像外國人一樣
當他接觸到我們博大精深的中文時
喔喔
完蛋了
日 曰 田 由 甲 申
還有還有
一 土 王 玉 主
你懂嗎
我們一直習慣我們的母語
喔喔
學起來雖然很困難到後來不是很輕鬆嗎
外國人並沒有很強
只不過他們肯學

台灣完蛋了
因為政治人物
一個比一個還荒唐

你懂嗎?
大成或許不好
但是他也有他的優點
他的汽修科很有名
就像土商的建築科很有名
而且 資訊科的話
未來比較多的工作可以找
夢想和現實有差異的
但是
現實還是需要一些夢想才能高興的完成
大成 只不過被老師們過度的渲染啊
當初 或說現在
我媽說我國中3年一直混
他說 如果不讀書叫我去大成讀啊
學的一技之長 不要難過的讀書
當時 對我來說很諷刺
因為 我整天讀書 而且 對一些哩哩扣扣的也僅止於興趣
但後來 我懂了
社會需要多方面的人啊
不是要一個整天讀書的傢伙
懂嗎?傻小子

好吧 說了好多硬的東西呀= =
祝你幸福 在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