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生活中
總是有什麼可以讓人擁有燦爛
 
平躺著坐臥著
搔著下巴咕嚕嚕的舒服
瞇著眼鏡靜靜陶醉在這個世界
 
這個自以為是的世界
 
 
用自以為貓的叫聲
輕輕喚著
向左向右
每一聲都令人失了方向
 
是啊
自以為自己幻化成了貓
怡然的叫著
 
是啊
自以為自己幻化成貓
慢慢找尋夥伴的蹤跡
 
後來才知曉自己依然是隻狗
 
 
自以為是的生活著
慢慢前進
每一步

 
 
 
 
 
..............................................................

 
噢噢噢,或許還是不夠
或許還是少了什麼少了什麼
靈氣還有勇氣還有……
 
其實還是不夠的

 
不夠足夠讓我輕易刪改
不夠足夠讓我面對指教
不夠足夠讓我引以為傲
不夠足夠讓我重拾信心
 
是啊是啊
該是好好努力
不論什麼不管什麼
 
高中生就要有高中生的自知
 
 



是不是
 
 

..............................................................

 
這條路上始終不寂寞★
 
國小很莫名其妙
國中很巧
 
喜歡上阿杏的念文章
知道些什麼得到些什麼成長了多少
不算競爭卻像是鼓勵
 
一直以來
的楓,翔萱,某米,沛雅
其實還不錯的小懦
偶爾為之的碰碰,淑評
令人有時驚艷的慢女孩*5
 
是啊是啊
有人說,創作是條寂寞的路
 
 
我不覺得
我一點也不覺得是這樣
 
 
多幸運,不是嗎?
 

 
 
 
或許哪天,洗盡一切複雜
會有不一樣調的我的文章的感覺
 
 
試試看轉轉看拼拼看
很多角度還沒嘗試怎能算了解整個世界呢?
 

 
 
可以的
文痴們
 
 
 
 
 
某位文痴好小孩要去文學營接受磨練
 拍拍手,某楓,乖小孩=)
 
 
 
..............................................................

 
突然發現,陽光下的尼尼好耀眼
★閃閃發光咖啡毛
 
 
少了些什麼讓我可以紀錄
我想想在想想
可以怎麼做
 
算了
不去想了
 
我要微笑。
 
 
 
..............................................................

 
嘩拉拉,大家都很熱血
加油加油加油
台灣加油 中華隊加油 每個人都加油
 
第一次那麼引以為傲的以為
一份子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