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紛飛而過的景色,捧著"天一亮,就出發"
想像著以張曼娟的視角,以及心…
 
是的,
 
我有一雙眼睛,兩隻腳,兩隻手,一個相機,足夠了
足夠我去看天看海,足夠有時間去醞釀感動
 
天亮了幾分,遲了幾分,
我走了,飛往小島的最南邊
 
承載,蒼天給予的滿心驚喜感動
 
我慶幸,我握著筆桿,我拿著相機
甚至甚至,我有喉嚨去歌唱
     我有眼睛去瀏覽
 
 
我的天空,我來了
 

 
=========================
 
也許有一天(動力火車)
 
距離,是個問題,同時也是讓平行線的我們
有個交集而後散離
 
可惜卻又不可惜
 
我沉默,沉默的想著望著,透過鏡子的反射
 
如果有一天,有那麼一天的話…
 
BYE~
 
 MY  TRAVEL   MY  DREAM  
         
==========================
 
尼尼蹦蹦好久不見嗄嗄嗄
 
話說下禮拜有假可以放耶,好
補給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