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嗄嗄=]
因為今天天災下雨,
所以教官我愛你嗄!
 
回家了回家了
玩電腦嗄嗄嗄
 
走下車時,望向那小路
果然,尼尼蹦蹦在小雨絲中散步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嗄 !
 
只不過,
沒有晚自習,我的數學整個完蛋嗄
啊,還有化學=          =
 
下二一定會有一大堆問題在等著你的!
 
 
話說,慈光的網管真是神通廣大
無所不能的追到教室來=         =
 
我要為偉大的青年社服務=]
 
昨天天,一個帥總統上任了耶
有文學氣質的總統
 
希望未來台灣好
 
我要看演講稿啦!!!
 
 
恩,還是家溫暖
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只不過,忘了帶車票,浪費了44元
 
衝啊,小藍子秦
 
看來要聽A加三唱歌只能等到下禮拜囉=       =
 
 
>>我回家了,開始摸魚,讀書滾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