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果然,我最喜歡尼尼了!!!
這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勒
 
早上的行程
 吃早餐+報紙→看報紙→玩尼尼蹦蹦→拖地
 
心情好,所以拖地是愜意的事
尤其開著電腦聽著歌哼著歌拖著地
偷玩一下下電腦[一下下而已!]
棒極了
 
忙裡偷閒的去了白雪姬那裡
看到一個好喜歡的,網址卻沒辦法連嗄嗄嗄
等等重用一下旁邊連結好了
[喜新厭舊的小孩xD]
 
噢,好聽的歌
我的張雨生嗄嗄嗄(大嘆)
 
–張雨生 
我期待小時候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想把整片天空打開
說實的,沒有人可以超越張雨生的地位嗄(!)
陶子的聲音不錯聽!高音超完美
那個高音怎麼聽怎麼厲害[哀,英年早逝的天才]
 
–動力火車

彩虹路人甲也許有一天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記得噢,阿光得忠孝東路走九遍似乎是90分[噢,天]
當,是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原住民根本就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咩,超級厲害[大心]
 
–王若琳
因為你愛我Let's start from hereI love you
因為你愛我,很符合現在的楓和呆呆
爵士風耶,好多薩克斯[我應該沒聽錯吧?]
誰叫我們的小薩都吹不出那種令人入迷的聲音呢
 
–戴愛玲
不公平千年之戀可惜你不在愛一直閃亮
他也是原住民嗄[這麼強]
千年之戀,跟信的合唱,方文山大師人的詞,剛剛好
我期待叮咚咚[妤婷]的可惜你不在嗄嗄嗄=]
 
 
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耶!!
 
 
下午的行程
 幫尼尼蹦蹦洗澡→掛網,當個隱形人→做3張圖[兩個妳,一個你們]
 →帶尼尼蹦蹦散步→k小說[夜巡者]→繼續玩,好了
 
不要亂我!
『我有病,我會咬人』
 
等等的狀態就這樣好了~
 
=============================
  
★小時候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 編曲/張雨生 製作/張雨生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的時空遨遊
 
 
>>今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