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聽說你生日
好吧~
我今天不能開電腦
相信你今天也不會上網咖吧?!

所以現在的我是在1211
沒想到你的生日很好記的!
但是...可惜的是
我都沒有記人家生日的習慣
唉=       =
我會改進,盡量

最近好嗎?
其實,我很懶
【相信你也知道】
所以及時我也很少上了
偶爾發神經的掛網
經常都是掛網
【我不在,就是不在!】
我的狀態啊↗

好吧!有空時,有緣時
遇到我在密我吧
畢竟難能可貴嘛!

你現在還靠臉吃飯嗎?

說到最近的我
好可惜
我竟然又在考試的前一天發燒
當然,請假回家囉!【半天半天】
原因出在我的扁"條"線
然後就不能去管樂社了
好可惜

原來,要下時間也要捨去某些東西

現在
我下的功夫是在於
無蝦米

天啊
那超弱的!
我還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尋找英文字母
才能夠把字完整的打出來
辛苦了半天,出來的只有一個字=  =

瞧瞧!

小SA 王KE 子ZJ

然後,我媽媽就說
無蝦米真的很辛苦
因為他看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

我們班有個人都用無蝦米打文章
超強的
他是外星人喔!!

我在加油我的無蝦米
所以
你也要加油你自己啊
【什麼跟什麼嘛!】

現在還在工作嗎?
應該陸陸續續在讀書了吧!
有空來個消息哩
你,好不好?

有次給我媽載回我家時
到了虎科大那
看見阿霖跟惡魔他們
然後就覺得他們好像國小
【噓~】

好吧
對於過去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看待了

會實現
一看到你們就大聲的招呼: )

生日快樂,芭樂,巧克力人人,巧克力蹦
【我家的阿蹦很好喔!】

等我找到
再給你看看生日快樂的無蝦米
還有,來不及作圖哩=   =

這篇文起死回生呢!
因為我重開機
幸好他有自動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