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因為 我懶啊
>>不要彈我額頭!!

去剪頭毛了
因為又長長了
就在那天禮拜六

半途中
阿發他們說 
你不會自己剪喔
我說
阿霖說不能在自己剪了


後來那天
他們很白痴的去爬山
騎機車啊
芭樂差點跌倒

據我所知你們的情報
就在那天沒了

好可惜=   =
沒看到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
或許真的有很多的變數

喔喔
你知道嗎??
有個學長長得很像你
不知道他幾年級
好像是吉他社的社長吧?!
或多或少還在尋找
你們的影子

但是 希望會落空的

我不知道
現在我又陷入矛盾
還有無聊<或說寂寞>

沒有人
是自己把自己推進去

大家還在笑著
會留個位置

但是...
中午過後
你沒有在我前面聊你所發生的事情
聊你們的跳舞
還有車子問題

那時候中午都會有個掃地時間
我們在美術教室中掃著
芭樂他們會玩著
然後
夏天最美好的回憶
打水仗

我相信我們現在的這班
很好 很可愛
但是 多了個成績壓力
少了之前的凝聚力

一年級總是比較辛苦的

要會向心 要會培養

但是...
還是會想
那個很好玩的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