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你的思念也是好濃好濃

  總以為 散了 
  距離遠了 但是...還是可以聯絡

  但是 一切好像好遠好遠
  不是過去所熟悉的模式

  會懷念的

  阿蘇
  真的很好

  或許 我很高興卻也很無奈
  高興的是 你還在
  還記得一切種種
  會跑來說something
  會記得我的反應
  但無奈的是
  我們的距離  是由走廊連接著

  有時候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要說什麼給你聽
  我也不知道
  你還好嗎 
  生活也適應了嗎

  本來習慣前面坐著你
  可以 走去廁所
  然後 你總會在人群中找不到我
  我溜去五班
  也有時候 會找不到你
  而你就在我的後面

  也或許
  時間遠了
  
  來不及帶走....

  看著雞丁的風動鳴
  沒有書套
  我想到了
  一起等待出書的興奮
  還有 不可以折書
  不可以有痕跡

  曾經 [有那麼久嗎?]
  最新的那本書 你ㄠ到了
  痕跡還在
  或許 記憶的痕跡仍在
  抹不平的

  還有啊
  我在補習時
  忘了我有帶手機[天才媽的]
  結果響了3次
  才把他調成無聲無震動
  然後就想到你了

  半眉的耳力比阿蘇的耳力好!!

  讓自己好過吧

 

  選擇一條不後悔的路
  讓自己人生快樂點
  自然組或社會組
  還要去適應

  好吧 這次密碼很難猜後

  一起吃飯
  呵呵
  那就改星期五

  因為 有個 住宿生
  他禮拜六會在教室啊

  哀哀
  先這樣了
  夠長吧?!

  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