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相信或不相信
我好像
變了

變得無法知道自己
對於過去
真的很感謝
感謝給我一個無憂的環境

現在的我
愛生氣
是的

為了一個不值得生氣的人生氣

他損失了什麼
沒有

我損失了什麼
對自我的認知
別人對我的看法

是啊
終究還是會在意

自己不是自己了

現在的我
好像沒力氣在去在乎
值得在乎的人

因為他們不是過去
那個一起度過3年的過去

我承認  過去是逃避現在的名詞

花花說
生氣  又有什麼用

是啊
讓自己過不去

但是...我笑不出來

你呢
好嗎

天才總是寂寞的
[怪!?]

現在要有個人分享
關鍵字或者發生的一切
才發現
身邊的人
不再是你們

運動會快到
要籌備活動

讓人想到你們
穿裙子的你們
扮貓王的你們
愛跳舞的你們
很可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