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會惆悵是騙人的
 說不會害怕也是騙人的
 但是
 這已經成定局了
 不是嗎?

 也或許
 未來會在聚首
 也或許
 我們會像你和國小同學之間與
 我和我國小同學之間
 要拼命去化解陌生
 在重新培養吧?
 但是
 現下 至少我知道
 在現下
 我們還在抓著那份3年的東西

 很多很多
 帶不走 也忘不掉

 笨金魚說
 回憶太美好  時間太短促

 是的
 但是 我們沒有哆拉小夢
 去回溯過去啊

 真的很謝謝你
 在5班 雖說是一起的
 但是  有時候插不進去話中
 也是會難過的
 我和阿貓
 是個很平凡 平凡在不過的組合
 我可以說我平常的事
 他也可以說些生活的事
 彼此 就笑笑的
 沒有很多的流行
 
 謝謝你和我分享一切
 未來  我應該會排除萬難的
 有東西就要和好狗兒分享
 所以 有東西 我會給你看的
 這是習慣 不知道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改不掉 所以 有時是小詩小文
 也有可能是大詩大文

 好了  感傷似乎不能太過於久留
老話一句
謝謝你
 從開始到現在

 如果忘記了現下的溫度
 我會帶著火爐去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