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自己就算累、耍白目、睡很少,還是要好好地當一個快樂且溫暖的人

這是期末我跟自己說的話.

儘管疲憊,還是有力氣去生氣去關心別人
的確是在最爆炸的時候,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的確是這些一路走來的經驗,讓我沉澱讓我收穫

我是笑著的
但是近看,你會發現我的眼睛下是恐怖的黑眼圈ㄏㄏㄏ
  
 
五月快過了
爆炸期快過了

謝謝堅持的人兒 在身邊的人兒
我想要好好地跟你們告別.
  
 -

我是幸運的孩子
原來是源自於我誕生、出生的那一刻

命不該絕 
或許,留下來的目的是老天要讓我好好地看世界 好好地做一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