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那是會把自己封閉起來的,
 會向別人散發出"不要靠近我"的訊息。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對自己有一點自信。
 當我開始有一點自信的時候,是因為我發現要有自信,就要去面對自己的缺點、並且接受自己的缺點。」

Re/turn蔡柏璋導演說的

從偶像安仔那邊看到:)

真好,說得真好.


:你覺得這位同學有哪些改變?
:變得更有自信了,能夠勇敢地問問題

阿美這麼對我說
我想或許是的
大一那年.

學長姐沒認識幾個

活動沒參加幾個
還沒穩定的狀態;失落的狀態

旅行;
實習;
家庭夥伴;
午休時間去國小分享; 
公益旅人蘭嶼;
研修組長;
海宣股長;
打工........

好多好多,讓我累積了生命厚度.
目光放回自己身上
很喜歡哈克的並存
於是看見缺點,發現不完美,懂得接納缺點

學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接納自己不完美以及丟棄或是被丟棄的事實
不得不地去學習,但我們也都成長了.

;
  
 
 

幫別人療傷前,要好好幫自己療傷
於是我們才有可能伸出被包紮的手,深入進去安撫受傷的人的心
我們才不會因為彼此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