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乳白色的天空
  而今  蒼白
  原本湛藍的天空
  而今  鬱藍

  蒼灰的天
  蒼灰的心
  無止盡的絕望
  無止盡的黑暗

  在崩潰後
  仍一笑置之
  只是笑中
  帶點蒼涼
  帶點埋怨

  i don’t know you
  即使我已試過
  i’m sorry about you
  即使我以傷過
  thank you,my friend
  即使那淡如水的情
  依然讓我快樂

  只是那終究是曾經
  無法停暫的逆流
  即使如此 
  我仍認知  當時的笑
  似天使般  無邪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笑,我只記得我有看過,雖然模糊,卻有熱度的笑著>

  i don’t know you
  因為 我們就是不懂
  i’m worry about you
  因為 我也不懂
  世上的事物
  全都扭曲  至冷漠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