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是怎麼樣成為我的呢?
 
be是原本的自己,天生的存在
to be前面可以加上want 可以加上like
如果加上will 一切又不太一樣

我以為,依自己原有的氣質基底再去添加想要成為或是喜歡成為

那麼,為什麼我的利(ㄉㄚˋ)他(ㄞˋ)性會比別人多呢? 

我想是因為家庭吧

身教重於言教
 
-
欸唷,我又想到了sticky problems
我發現我對於認知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家庭塑造人

以後的個案,問題若出在家庭,會互相纏繞而非單一因素
很難解

功力還不夠QQ
-- 

  
 
 

總之,我喜歡現在的我
雖然有點傻也點累
但是可以關心別人看別人好是一件很棒的事
 
當然也會有忌妒
但其實,如果我是A型,那何必強求我要是B型的人發光發熱呢

 一直覺得抱歉或是遺憾的事是
沒有好好地聯絡之前的朋友
被記得的感覺很好,可是有些事是要互相 又或者 其實妳做了不求他人回報,但自己開心(這也是回報)
 
為什麼自己的標準會那麼高
是因為,習以為常的自我要求,在我們家表現好是沒有打賞的
可是我一直記得補習班司機跟某位同學說的那句話,
妳考98分有雞腿可以吃哦 
其實我默默地想,那我考100分呢?我可以有什麼呢?

於是乎,標準越來越高
把事做完跟把事做好 是理所當然的事

撕掉乖寶寶的標籤
重新IDENTIFY! 


為什麼會覺得每個人都好
也或許是因為
其實任何事我都可以自己來,更深一點的是我要自己來完成
於是當別人幫忙一點點,也會覺得你人好好哦ㄏㄏㄏ

欸唷!這顆腦到底裝些什麼事啦

但我在質疑,完美又或是人人好,會不會反而拉開了距離?

But I really feel that I am a sincerely girl.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