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這裡是無名,默默無名 也只有幾個人兒會看
但是別問
別問好嗎  等我說出口就好了
-
 
 覺得好累

果然一個人不能當兩個人用
累到沒力氣時候就會開始抱怨  

當初的選擇 就像金箍咒一樣 緊緊地繫在頭上

因為那是你當初的選擇及相信

可是啊期待沒有說出口 兩人間怎麼會了解呢
我的趴呢跟妳的趴呢定義是不一樣的 對吧

無法忍住不沉住臉
當你又在說類似的事情時,我覺得好煩以及好累 是真的煩
妳跟我說你幾點要回家 然後呢 你沒有說我可以幫忙做什麼 獲是我們還剩下什麼沒做啊

然後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書籤的字我要寫完 因為我的字 因為我們沒分工
才發現可能需要包裝吧 
我沒有辦法那麼理直氣壯地說
也沒有辦法以為事情都做完了

ㄌㄅ說我最近有精神了
因為頭髮整齊 或許馬尾也高了吧
可是我的肩膀硬了 痠了

當別人說 我可以幫你時
當別人默默拿起筆要幫我寫時
妳都不在
你明明就是我的趴呢啊
為什麼那個位置那麼輕而易舉地被取代了

 妳跑去哪裡了
有那麼一度我甚至覺得小朋友比你好多了
有那麼一度我是羨慕楊育維跟陳韋丞的
因為態度 因為我看見了熱情

好像一剛開始的期望跟希望很大,導致現在被事實困住了

真的很想揍自己一拳
討厭這個虛偽又懦弱的自己!

覺得幸運的是,幸好小朋友很優秀 標準很高不用我們操心甚至彌補
不像去年一樣
覺得幸運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