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喜歡你呢?

我也不知道確切原因
可能因為更陌生 可能因為更遙遠 可能我想去空白的地方把自己變成空白
然後好好地從頭到腳認識自己
因為海 因為緩慢 因為等待的意義很美好 
或許也因為未知,把他想成很迷人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是一個迷人的土地,有著最原始的快樂或是悲傷
從零開始,回歸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又或是羊

或許有那麼一點是因為李鼎
書裡描述的一切好神奇,人與人的交會彷彿早已注定好
可惜的是,這次只能待上一個禮拜又或者可能無法

可是啊可是 在打下這些隻字片語時
我也在拼湊我自己
不單單是渴望 以及最自然的那個自己

喜歡笑 但是哭點很低
喜歡狗 尤其是家裡那隻臘腸狗(因為他連結了我們每一個家人)
喜歡塗鴉 因為這個世界是多彩且繽紛的 簡單線條也迷人得緊
喜歡拍照 可以幫助記憶,看到照片彷彿可以聽到笑聲或是感到寧靜一樣
喜歡唱歌 喜歡那個無所畏懼的自己 只管唱出心裡想到的旋律
好不好看 美不美麗 器材厲不厲害 又或是好不好聽,對於我都是其次的
重要的是當下的情感
專注的時刻,為別人寫一封信或是畫出插圖時的關心
快門捕抓當下的情感流動

喜歡一起可是也喜歡一個人的自在
因為上一趟一個人旅行的美好,認識了老天給的好朋友
這次,將帶著他啟程
飛到一個我們不認識但是嚮往的地方 


  
 
 
 希望可以,藉由我們身上所擁有的一點什麼,分享快樂、使之得到收穫或是反思


像仙女棒一樣,慢慢地傳遞出去,點亮整個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