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

-好安靜,指有電風扇呼呼地送著風的聲音
 有點兒累,太滿了一切
 懶惰堆疊著一些然後成一大堆
 
 沙鹿進入尾聲所以要後製,想要全盤重新再來
 媽媽煮菜的畫面上哪兒找呢?
 接了2個家扶個案,騎車要騎27公里的社頭
 希望我可以幫上什麼.
 記錄表啊!
 要想遊戲!
 無止盡地打工,一個月也快結束了
 然後開學

-要跟慢團聚會只是時間喬不好
 我想衝去台東
-跟你們要約出台中小聚會也要後延了

-喜歡真的很重要!

-我要先記錄下來,
 我、一、畢、業、要、先、流、浪、一、年!

 等到錢有了,時間有了,假有了,但還是無法出去盡情玩
 因為業務!
 好年輕即將邁入第五年的社工

 -有點瘋狂!

  可是萬事都打點好只差準備出發
  有先去拜拜祈求平安
  剩下的15塊都當______
  希望你的6000也可以保佑我揮灑一點幸運

-羨慕妳到處跑來跑去玩耍
 跑去遠方慶生
 
 總記不得人家的生日
 想為關心的人做些什麼,但都懶病發作唉沒辦法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想找個伴了!
 
 你說其實也不用長那麼高啊
 你說這樣反而可以依賴人家啊
 
 對齁
 依賴
 都已經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寫信給你
 趕在最後期限
 
 娃那我得交換照片交換故事記話也胎死腹中了 嗎?

-喜歡今天
 看見了許雯雯(雖然第一時間沒有認出來!) 看見了蕭珣 看見了雅喬 看見了子寧 看見了學妹兒 看見了玉米
 逐字稿打完了 
 喜歡一起
 一起去買飯 一起做家庭代工 一起很疲累的樣子哈哈哈
 
-我們的家庭一樣
 只是我少了承擔照顧弟弟妹妹的責任
 我負責讀書 偶爾幫忙家事 偶爾和弟弟吵架 偶爾生氣賭氣想出去玩,全家的那一種
 可是無法,因為是服務業
 到現在我仍渴望全家一起去旅行,坐火車或自己開車都可以
 要在外地住上一個晚上,
 不去想工作啊什麼的
 可是有點兒困難,沒有工作就沒有錢可以花了,你們一定也這樣想
 
 小大人哪真令人家心疼
 台灣還有多少個角落是如此?
 
 我幸運地不知羞愧.
 卻也想分享一點美好給你
 讓我成為你的幸運或是機會

-謝謝妳的指示
 台東好像變成你的另一張藏寶圖哦!
 雖然走過的路或是一樣
 但速度不一樣,看到的風景也不一樣
 希望我平平安安
 
 希望可以見到你們,粘家人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抱歉,對於努力宣傳第二條路的事情
 我好懶哦!!!!!!!!!!!!(暈倒)
 
 希望再去吃趴替的思康!
 不知道會不會尷尬ㄏㄏㄏ

 阿美姨,我最想念你了!

-馬茲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QW-H1gL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