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睡不著
因為功課多多到擠成一團
其實是因為咖啡因在作祟=(
 兩杯咖啡還有一杯烏龍菁
真是夠了噢
  
..............................................
嘿=)
置頂可能一個禮拜後撤掉
  
 
改變*
其實啊其實
總會有一天還可以看到尼尼還在就好了
會有一天會不期而遇的=)
    
不管主人是誰
我相信他都會很快樂的 因為他智商只有50哈
 
    
就算沒有回來
牠也一定會在一個很棒的主人照顧下長大的

        
嘿 我也相信=)
 
小諾謝謝妳*
     
要乖乖噢*
 
..............................................
切心了啦=(((
    
我竟然沒看到海報
..............................................
我在拼功課然後摸魚
.
.
.
.
噢 今天剛好碰到阿蘇其著小噗噗回土中
嘻 我跟某米同班還有翔萱嘿=)
他知道琇未老師(這好像理所當然)還有數學老耶
..............................................
  
穿著皮鞋四處跑
真是GOD 
你們 竟然沒跟我說穿社服=(
  
裙子沒鞋帶根本不是裙子啊
開學後一個禮拜在穿鞋帶好了(學弟妹請忽略這一點)
 
..............................................
 
我看第一天楓你跟我下去玩=)
熟了之後
火柴 楊白痴 智雯 (雞丁  你好遠噢) 你們可以過去帶嗨我們嗎?
(其實是去宣傳啊  毆飛)
  
找個時間去10班玩=)
芭樂芭樂請等我!!!  
親愛珊可以去鬧嗎?
   
找個時間去和小諾打招呼(專程噢)
總不能食言嘛  (可是其實一開始我被派到機動組噢ˊ口ˋ)
    
還漏了什麼嗎?
  
啊 小諾我想玩三八=D
..............................................
開學第一天很忙很忙
對不起噢
麻煩火柴了=口=
對不起噢
201的小孩同學們
    
班長真的都亂跑(噢 你們可以拿一條繩子綁住好了)
   
 
還有還有
好像要請康樂蘇同學幹ㄍ一ㄠˇ龍喊精神答數嘿(那個字怎麼發音啊)  
天曉得我下去幾次升旗=口=
  
..............................................
  
今天是紀念張雨生嘿=)))
噢噢噢 大才子耶 飆高音耶
  
剛剛聽到(永遠不回頭)害我嚇到
我想我是按到哪個童軍人的背景音樂
結果竟然是張雨生和王傑還有...合唱的
  
紀念張雨生 當然要聽歌  表示懷念 X )
 
..................
聽你聽我     BY 張惠妹
 作詞:光禹 作曲:陳志遠 編曲:Koji Sakurai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那時候張雨生出車禍時阿妹唱了這首歌
所以正確來說這首是阿妹的歌=)
沒關係 張雨生和阿妹其實很多關聯的
        
        
    
     
     
拐個彎我選擇默默的等待見面*
      
   
嘿  LOVE
        
     
大喊加尖叫(她有病)
      
       
     
我們要低調一點
       
我發現這樣玩心情也會變好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