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吵
譁眾取攏 你乾杯我隨意

 
眼巴巴望著窗外尚未長毛齊全的小鳥兒
奮不顧身地去追求湛藍
那個他每天勾勒的畫面
終於展翅飛走了

 
再也不可能像小時候那樣
一哭二鬧地要求別人陪你玩 強迫的 以及無奈的
也無法振臂疾呼說 嘿 我在這裡啊 快跟我說話
全世界彷彿只有妳得了失語症
而妳獨自坐著
微笑著
成就
成熟而有禮的謊

因為是不同世界不同頻率
所以抗拒著
也害怕進入吧

將當成枯燥的樹木吧
靜靜地遠眺著遠方/彼岸

慶幸總有幾個溫柔過路人 有一聲沒一聲地招呼著


嘿,我也想去那個到不了的遠方
父母若是越疼愛,越放不開手掌心
讓我飛,好嗎 


好艱澀地哽在喉間
 全部都是

你看見了嗎

 
那個有意義的事 若不行動去抓住
也是對你沒意義啊
想看看不同的風景

不要短視近利不要害怕失去什麼
這些都是成長的養分 需要去渴求需要去汲營
敢想敢要敢得到

再試一次吧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沒有誰是永遠的在旁邊相陪
這段路只能靠自己走過才明白


不是冷血也非麻木
而是看清
 

原來,長大這回事真的是不知不覺地侵占血液
讓我飛,好嗎

我想去沾染一點純真氣息
無人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