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糜爛得很
我覺得我是老師口中說的12天就玩12天 都沒有讀書的那種人
-口-
 
愛上的
好多人噢
 
- 哈林
新專輯是再翻唱 
之前聽的那首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葉子遇見都是  他的聲音也很讚  他是大才子
朗朗上口的當然是

A-ba-ni-bi o-bo-e-bev A-ba-ni-bi o-bo-e-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 梁靜茹
暖暖的聲音情歌天后當之無愧
你靜靜聽近近聽 會發現很幸福
崇拜啊:)  這mv拍的很讚歌詞很TOUCH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 五月天
紀錄青春的每個角度
熱血溫柔或搖滾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 深白色
是一個創作者的名字 , 也是一個團體的名字
揮之不去(殷悅)一輩子的孤單(劉若英)懂事(孫燕姿)
靜靜的看他的詞 會有淡淡卻深刻的感悟
 
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掉進水裡卻沒有回聲

this cold cold silence
this cold cold silence

 
- 陳綺貞
攝影唱歌 創作世界有最真的心
溫柔的嗓音可以一語中的
 
<<太陽>>  新專輯  介紹:)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太陽也許不知道自己多麼重要
或許 他只是個膽小鬼,如同你我一樣

 
*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躺在你的衣櫃)
 
 
- 城市琴人丹尼爾
在電台聽到他的BAD DAY 很熟悉很熟悉啊
他的聲音沙沙溫柔的
正中紅心的愛
 

Well you need a blue sky holiday
The point is they laugh at what you say
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等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刻
不要被烏雲給掩蓋了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
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

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

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
 
 
-- -- -- -- -- --
 
九把刀有新書
嘻嘻 是恩佐畫的:)))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OHHHHHHHHH
PUMA和九先生的故事
是說狗是說狗是說狗
是恩佐是恩佐是恩佐
 
姊妹書
 
*
 
只要一分鐘
封面的狗毛茸茸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看了推薦文  很棒啊我的天
 
過年慢慢看.
 
 
-- -- -- -- -- --
 
新樣式是
阿苓
她是學妹阿威 可是我沒看過他
總之有大版面很簡潔很棒:")
 
照片換
圍巾 
過年圍巾暖暖包手套口罩安全帽請準備好
 
 
 

UNEXPECT.
 
 
 
 
 
 
 
 
 
 
 
 
 
 
BYE-BYE 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