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帶著先前的記憶包袱,等待下一次的
排列組合

請打開音樂聽
我最初愛上棉花糖的第一首歌--2375
for u

---
壹.
打包行李,翻翻之前放信的大袋子,夾滿雜七雜八的紙的L夾
終究沒有決心清空他,只是讓他待在
原位,靜靜儲存或保留回憶
好多東西在混亂期寫下的混亂字句
其實沒有勇氣翻開看
而那年生日你們給的祝福,以及一個個寫上「我們都在」
令我覺得難過,感傷式的
回不去的從前,一起苦中作樂裝瘋賣傻的日子

OH9901YA獨一無二,誰發明早已不可考
很不想啟程,不想揮別
就跟國中畢典那天一樣哭著嚷著 我不要畢業
楊白癡說很羨慕我們班的感情這麼好
我很驕傲以及開心
當導生時,學弟妹的個人資料靜靜躺在L夾裡
很可愛的新生在備註欄裡好多人寫著要一起HIGH一起當HIGH咖:D
又重新輪到我們當個新生fresh man yoyoyo:)

啟程時,
我會帶著李NN的卡片,H的9901木製卡片(?!)
A的信,今天才無意中發現臘腸狗卡片裡蘑菇有在裡頭寫字耶!!!
林岱萱的毛根蝸牛書籤,許祖齊的狙擊王XD.....

謝謝你們在我最脆弱時給的一切溫暖
那段青澀歲月
有你們真好(embrace)
再見了,我的,你的,親愛的9901
---
再見了,國中高中傳小紙條手寫信的年代
再見了,109小太陽烏賊花枝們
再見了,belong to us,我們的9901
再見了,一生中最長最悠閒最米蟲的暑假
再見了,很遼闊的鄉村路舒服散步時光
再見了,白鷺鷥小黑哼哼
goodbye, my devoted family & Dau, Ni, Bon
我想,我會慢慢愛上輔一乙愛上室友及宿舍生活愛上大學新生活yo
---
貳.
辦FB竟只是為了Kevin的一句詢問,真是顆顆顆
辦msn因為你們都搶先有了 哭哭 (而且還被嗆都在鬼時間上線HAHA)
距離加大,生活圈擴大
記得網誌啊fb啊msn啊都可以聊一聊快樂傷悲炮一炮啊=  =

周VV我還在等妳的手工卡片卡片~~~
唉我未來的手工卡片不做了吧?!我懶嘛~~~
對了,妳快期待~~~
我又要做愚蠢吃力不討好的事了哇哈哈:DDDDDD

很多東西留著以後一定會有他的用處的:p
---
參.


A家耗上一天



ADVENT in Taiwan是想起來嘴角都會揚起的經驗
May God bless all of you:)


ㄎㄎ夏天就是要游泳~~~

回校陪考啊
大碗公吃冰
回校看成績啊(根本是來亂的=口=)

陪A回嘉女
 

阿蘇餐會兒

大學前的慢慢團小畢旅小旅行 (可惜來不及跟你們牽手去踏浪)
5-1+1最後還是湊齊5個人
下次一定要跟你們起去~~~~
謝謝P


(周庭薇的表弟?!很可愛精力很旺盛哈哈)

0812(探病)看數老 幸福流域小聚餐 周vv家


0827慶生啊 50p 筱婷家

0902看老師撕海報 準備分飛


0905S逛斗六 摩爾花園

--
肆.
我很怕白目現實肥腸多會忘記我 畢竟他那麼的現實

他是大米蟲我是小米蟲 ((因為他還要人家餵他吃飯

(他真的是小帥哥耶:目  他的影子比他還像狗內嘖嘖:p)
--
伍.
總該學著長大,總該讓自己的肩膀強壯些  然後扛起
總該讓自己的翅膀學會展翅  然後堅定飛翔
偶爾逆風時,請咬牙
再用更堅定強大的力量突破他吧

add oil dear U 未來4年的趴呢

---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