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桌電比筆電還要順手的多 鍵盤以及螢幕
--
H :

很大言不慚地說 下次我要一個人騎車去闖
較自由自在 感覺自己如螻蟻在天地
欸,翅膀還不夠堅強得以脫離保護 (是藉口也是逃避?!)

拿來說嘴的北港踏車行
其實是因為你在遙遠前頭等著 指引方向
(或許這樣比較符合我倆  感覺像一平拿肉包(?!)給庫洛姆吃那樣
沒有言語沒有交流 就只是默默)

(我媽一直說睿甜很有方向感內 所以他能趴趴走也不怕)
--
那是一次勇氣累積
--
當然中途休息站的小安家是大千世界中的善心人
未來倘若出去闖蕩 不知道還會遇到幾個良善噢

噢對了還有那位迷樣卻熱情的阿伯
我們無法知道他的人生 卻參與了幾分鐘
他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
--

好謝謝黃書韻在很多地方
從小到大我跟她的面對人生心情恰恰相反
她還解了不敢開口大方唱的我的膽小
在她身上我學得了不畏他人眼光的大方
(或許儘管我仍畏畏縮縮 但是我往前了一步)
--
或許我骨子裡也像多多,不想被忽略在一旁
尾巴搖呀搖尋找人家懷抱, 很單純
偶爾佇足也只是望著遠方
--
有時偷偷羨慕你們目幫
後來的更多時候 隨意的排列組合也讓我喜歡
曾經,就放在心上:)
--
嘿遠方的你們千萬要加油!!!!
dear LVH
--
0829
大略整理了東西,看到1月末的信,
關於那混亂的月的混亂及shock

最簡單卻最深刻的事(L)
終於可以直直地回想而不是閃躲或是如何如何
幸好最末又可以自在地談笑甚至旅行,你們

給B的卡片或多或少L的卡片 都有些許哀悼那些青澀
可是表面上字句或多或少掩飾心上的失落及隱藏 盼

沒什麼我只是想說 幸好 以及  謝謝
--

0901  又回學校= =
這次是正經事兒噢!!!!  撕海報跟茶葉:)))
woooo周庭薇家好像我家的灶腳-///-來去自如
揚智雯兒好久沒見你欸:DDDDD
對了,睿甜都會莫名遇到好特別又好可愛的人噢:)
噓~書韻那個是秘密秘密唷!!!!
我的瑞蓉親親
珍饌又想起晚自習時光
彭彭是召集人  成員珊儀 書韻 睿甜 V V 瑞蓉親親 怡岑 皓呆寬 嘴巴不停的蔡佳珉
--

下次再起尋寶吧

累積我的勇氣 訓練膽量HAHA
我的青藏行是最後目標  當然還有印度

Bless me
--
yo許淵製作通訊錄了~~~~好辛苦(彎腰)
下次再新增msn啦~~~~
--
防空洞,母狗勾
很喜歡洞中有洞的感覺
天氣不佳有些直接修圖了:P

嘖嘖一群傢伙騎機車(要愛地球啦~)
彭琬仙對睿恬很兇內~~~

--

下禮拜在入宿yo
ya牛犬心有靈犀
我們的大學生活

哀:( 註冊單上名字又打錯了= =
好麻煩內 後續動作

颱風拜託快快走
期待我們燦爛的好天氣約會日!!!

海報兒請照顧好噢周v v

--
欸為什麼msn狀態會在FB上出現 好討厭:(
--
*收藏文章區 (欸我的收藏上限已滿哭哭)

[談談]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我們都在努力學習著一個人

Why we always kill us?

百分之幾的肯定

沒有頭緒

如果走遠一點

外島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