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多少少的感覺
其實多多少少的選擇
  
不去聽也不去看
  
  
  
假裝什麼都沒有
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也或許
那是很莫名的
情緒
  
  
  
憂鬱症
?
 
.............................
  
很矛盾啊我
.............................
  
或許那只是不適應
或許吧或許那是想念
  
過去的美好所有的一切
  
  
是小懦所想念112
是郁菱菱所想念的109

那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還是要說
  
2年的生活沒有你也沒有我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
微笑的直直向前走
  
  
懂?
..............................
只不過想有個時間可以讓我看書寫字  輕鬆罷了
  
唉.
累積的書
唉.
累積的信
  
很好 我要慢慢看
很好 我要慢慢回
  
  
我想看地獄七唉=口=  (這個人不知足嘖.)
..............................

社服應該是快好了這樣
辛苦珊還有小藍
  
EVERYWHERE啊啊啊

 
重要的是結果啊 是不是. =P
..............................
哈 成就感
謝謝阿爆和tt
  
FINISH.
.............................
海角7完了
可是沒有感覺是結束的這樣
  
會重看.
..............................
蘑菇菇好厲害啊
那個距離好遠好遠.
  
如果是我肯定寫不出 太太太深奧了=)
  
.............................
 歷史課真是精采
  
辯論地帶.
對方辯友請說話
.............................
果然還是沒有找到像變態還是大T的那種耐心好好人
數學啦啦啦啦啦.
  
阿詠好遠=         =
.............................
  
其實定位啊慢慢找
  
3年走過的路要加1又1/4年啊?
其實自己都是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在哪裡的?
  
這是妳說的.
  
所以 未來還是要握緊筆桿
...............................
  
很累.
...............................
  
嘿嘿
聽說恬恬都是每天紀錄下來然後打出很白痴的文章
  
哈哈
敗呎啊=ˇ=  (我笑了!!)
  
  
見面齁.
  
  
  
  
  
  
  
  
  
  

還是要微笑
.................................
  
  
  
  
  
  
  
  
  
  
  
  
  
  
  
  
  
  
其實我不認識他*
 
許睿恬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