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海角7號 第一天我有看完 第二天後來就沒下文了啊
  
我操你媽的全台北  我還是MISS掉了嗄
茂伯很可愛啊!!!!
其實大家在一起看的那個氣氛好到不行啊啊啊
 
02.
無樂不作 
聲嘶力竭很狂野
嚴云農
  
我以為他是女生=口=
很細膩
 
03.
其實很愉快的 剛開始
  
後來就沉默了
再後來也開心一點點
  
留下來
很大的反差
 
04.
隨風消散吧
  
沒發生沒發生沒發生過
  
 
05.
謝謝小藍謝謝白痴謝謝霞霞謝謝魯肉啊
 
06.
幸好有遇到班長小孩和巧心
  
原來 現在的再見歌都用張雨生的我期待
沒想到這小孩也喜歡張雨生耶耶耶
  
早上到下午都有人陪著聊著真好=)
  
 
07.
現在的小孩真貼心=D
 
08.
我想說說話我想唱唱歌
 
09.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10.
很莫名的就這樣.
 
11.
原來今天丁丁沒有來 我忘了
 
12.
只是想找個誰說一說  關於什麼
  
其實不打算說的
其實不打算...
  
恩.
他媽的

  
  
LOVE 謝謝你  的  擋  啊

13.
火柴
謝謝你當那水汪汪多多啊  楓說要我跟你說對不起
自己好好養病  楊智文說 卡農少了你合不起來
 
14.

其實你說的都對  還是放不下啊
忽略太多太多重心也偏的太多太多
  
有個人懂得真好=)
  
 
15.
楊智雯
都你啦  拿什麼秘密
那是喜極而泣喜極而泣
  
那個擁抱好溫暖這樣.
 
16.
沒事.
 
17.
小諾
我有去找你 只不過你好像是去考英檢這樣
寫了2張作業紙(不是測驗紙)
  
其實那時候的我有點狼狽...
 
18.
恬恬是白痴
  
好喜歡叫恬恬的音
  
  
19.
好感心啊
相機黑=)
  
20.
社服就定下來了.
  
每個人各有所好

  
罷了罷了
  
  
謝謝白痴啊啊啊
謝謝雞丁啊啊啊
還有誰我沒謝到
親愛珊
  
8個要好好的向前走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