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其實
真的沒辦法好好的長大
足夠去適應任何
足夠
 
不夠。
 
 
............................................................................
 
今天天氣算晴
謝謝大頭哈*
(莫名加上哈=D)
 
遇到了晃小孩
大家加油(沒得名就不要回來好)
開玩笑,好好衝就是了
 
 
張曼娟,其實比較可以看得下去耶
比起張曉風(因為境界又更高了嗄)
                 

風月書
 
                (沉默)
你說,純淨的心情不一定能保持長久。
假若,你說的是真的。
那麼,在風停止以前,在人群分散以前
我的選擇,仍然是沉默。

............................................................................
 
我以為…
 
好吧,我很期待
期待帶到好玩的認識的
沒想到
 
機動組(加上飄先生)
 
 
好吧好吧
後來的後來
某個小孩沒來然後我就接了102
 
............................................................................
 
現在的小孩好難嗨
(偷偷希望這只是假象)
 
噢,搭檔是佩娟哈:):):)
............................................................................
 
猴子﹤認識遊戲﹥傻波﹤智力測驗﹥
  
噢,
等我
 
............................................................................
 
其實就是這樣
有點嗨又有點盪
 
因為累。
我想
 
衝衝忙忙跑去藍風
(其實早上一直看到白痴,想要叫住已經來不及了)
放了海報
 
噢噢噢,大家好=D
好棒 感覺好熱鬧(因為吃飯時間快到了)
 

謝謝藍風謝謝你們
我還是很愛嗄
 

 
因為這種fu*
 
親愛珊
我懂,因為我感受到了
藍風很像避風港 =( 時都可以想到他
 
 
(海報空白處可以多畫上,可以修改)
但是那個五線譜我盡力了
 
扭扭曲曲也是一種美(我堅持我堅持)

 
 
=) 
............................................................................
 
是啊是啊
應該要好好獨立然後不要亂想不要想哭
是啊是啊
應該要和外表一樣好好微笑好好打招呼
 
是啊
我還是會說
很好
 
放心
這只是對未來茫然對未來不適應的假設
 
 


 
 
 
 

 
下一篇晚晚打
先去讓腦筋休息讓頭腦休息讓一切變得有趣
  
看這個看這個
不能教的事
 
 
噢,我們3個小孩要自力更生自立自強
明天爸媽出遠門,小孩在家亂翻天哈
 
 
蘇麗文,妳棒呆了
倒了再站,戰到最後一刻
全世界為你驕傲著

 
 
 
 

累了*
因為長不大然後想哭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