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要重打了
按了什麼然後就沒了ˊ口ˋ
 
 
是否啊是否
對於什麼有弄不清然後說不明白
然後就這樣
 
(好吧,我弱了)
 
 
 
當一切都成了記憶,然後呢?
 
 
...................................................................
先來說說我
 
對於阿光,其實單單的記憶就是在二年級(穎應該有說過)
但是對於二上還是二下我就不知道了
由此可見,他對我的記憶其實不那麼深卻也不那麼淺
 
只是在乎著,像個關心老朋友那種狀況
只是常常望著藍過頭的藍天,想著
現在的我擁有了什麼可以握住什麼
其實都是虛體的
關於記憶關於回憶關於什麼

  
伸出手,只有空氣在那邊遊蕩著
 
然後,有時候碰到某個點特別會想起某些人
不特定的事不特定的人
 
我喜歡每個人,儘管或多或少有些許的討厭
但是還是喜歡著
 
阿光像是個調皮小男孩(或許男生對於我都是這樣,瘋花團)
一個很可惜的回憶,卻也是我一小片回憶身體
 
 
現在,可以若無其事的一起嗨
若無其事
 
 
其實過去都過去
想了想
大家也都是這樣想的啊
...................................................................
 
那麼你呢?
 
那個秋蘭事件我知道嗎?ˊˋ
但是穎應該跟我是差不多的
 
...................................................................
  
 
其實啊其實
你所說的那個人都是阿光嗄(?)
 
 
站在哪個立場看你的回憶
站在哪個立場聽對不起
站在哪裡看你的心
 
之於阿光你又是什麼想法?
 
 
想想看
你可以選擇若無其事當個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你可以選擇坦白說說你的過去以及現在
又或者
你可以選擇
沉默

 
 
整個事情只有你自己最知道啊
因為你是裡面的所有參與者
 
 
別擔心,如果想找個人說一下回憶
我會在的
=)
 
 
然後呢?
你準備好了嗎?
 
怎麼面對
還是繼續默默的知道他的消息
 
 
 
因為相信所以相信
這是你的一直以來
 
 
...................................................................
 
為什麼我會告訴秋蘭呢?
其實並非所有事都會跟秋蘭講
 
因為角色常常是他有什麼才會跟我們講
而我不會跟他說一些什麼
 
反倒是阿貓還有穎(在慢慢團中)
 
 
不會說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說什麼
只不過我會忘
 
 
就讓他忘吧
 
 
 
 
這樣事情才會是最簡單但也最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