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一些學校的事…
 
因為大家都要分組了,
所以我們剩不到3個禮拜…
我們班的自然組的人比社會組的人多了很多
 
雖然,這難免有點孤單之感
 
 
起先,我不適應
想著國中想著大家
那時候我們可以交心談心
聊了很多很多關於自己以及未來
聽了很多別人的心以及別人的方向
 
我以為,每個階段都如此,都可以如此的好
 
其實並沒有ˊˋ
每個階段都有其特別的相處方法
而一開始的我 很排斥排斥=      =
 
到了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使然
我習慣了總是很好玩的玖班
總是很好笑的大家
還有一個總是那樣燦爛的小太陽˙ˇ˙
 
是的,要在重新適應,這對我來說很困難很困難
 
謝謝大家總是很快樂的微笑
而讓我漸漸的微笑
 
謝謝小藍璇妹提前的唱歌
因為我沒有準備好因為我會緊張因為很多人嗄
 
謝謝很好笑的男生
雖然沒有國中那些的幼稚多,但是程度差不多
一樣和瘋花團那樣的好玩
 
謝謝很貼心的女生
雖然交集不深但是每個都好
而不是獨偏某個
 
我遇到了好玩的人而又匆匆的分開
不捨得卻要放手
 
 
將來同班的又會有多少機率呢?
 
 
希望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