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高興,手上擁有一隻筆
可以一直一直的寫下去
 
☆雖然我們沒有動人的歌聲去表達對世界的情
 但我們握著筆桿去寫下對世界的感

 
虎溪徵稿了
關於回憶要在修修改改
噢,可是我捨不得
 
關於這個"捨不得"
我就是放不下
比起楓可以找到一個句子然後修改
我對於自已可以說是極端
極端的喜歡或是極端的不信任
 
喜歡這個句子然後懷疑要不要刪改
刪改後覺得好不好
說實的 沒有把握
 
然後試著挑戰
要改變自己的繁華文字
話說美文也不可以美過頭啊(!)
 
張曉風 郭敬明 張曼娟 鄭華娟
 
噢,娟
 

☆能握著筆書寫,不論好與否
 這是對文痴的最大幸福

 
我們都知道自己的底多深厚
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當然也都對自己的文字會反覆琢磨
我愛中國字
天生就是要踏入社會組的大門
不僅僅是因為數學不好理科不好
還有我喜歡文字
[這很重要嘎!]
 
☆我們都有一定的底去完成創作
 
只要我們堅持
可以像學姊那麼厲害
不一定非得要台大中文系
[雖然椰林步道感覺很美]
有個可以自由自在作夢自由自在泅游在文字中
就很幸福了:]
 
能有作夢的能力,就該好好的放肆的做一場夢
                
 —黃小如
 
現在的我只是單純的塗塗寫寫拍拍走走
楓和我的不同在於
他把寫作當作職業
而我把寫作當作興趣
程度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是文痴
不是熱愛文字的白痴,而是熱愛文字以及文學
 
☆不寂寞,因為文痴正在和文字對話著
 就如同那女孩可以和海對話著

 
感動,遇見一大群文痴
一起愛著那中文字
 
有人在一旁聽著你的架構,你的情感
以及你的全部,
一起分享的感覺永遠是最棒的
 
不論是書寫在紙上的沙沙聲
還是任意敲打鍵盤的達達聲
都是書寫
 
即使未來分飛了,我仍記得
我要大聲說
 
 
你是我的動力,楓(!)

 
 
遇見你/你們,是我的驕傲
  即使那已無真實感,無妨

 
 
>>當我握緊筆桿時,我會一直一直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