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們怎麼能夠去要求








又或者是

花海裡



 


一群人或兩個人有人相伴的狀態
一個人孤單又或是自在的模樣
沒有誰能夠勉強誰
也因此都會辛苦一些

因為裡頭包含在意 
 

在意自己
也在意別人

-

我不可以用我的狀態我的標準來衡量一切
因為我是我
他是他
 我們是我們 他們是他們

請讓自己快樂
真誠地由衷地快樂.

-
waa
 
我總在你前方
我要你讚許我拓荒
我要你追逐我的風景
你是不會當樹嗎 




我知道邊界
我知道時光
我知道你痛著卻仍然守在我身旁
(謝謝你痛著卻仍然守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