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會說出堅決的話,對於我來說

謝謝W社以及安仔的邀請卡
及時踩住了剎車

 
嘿ㄌㄅㄅ
你知道嗎?當我從書頁間窺見了這行字,轟隆一聲巨響
然後平靜

一、絲、一、毫、都、沒、有、聲、音 


因為你已經給我打了預防針了


  
 
 
 
 

一直都不是好人啊儘管披著羊皮
 
所以我是真的受傷了但也結痂了

 
別擔心
有時候也需要無病呻吟一下

 張雪泡裡頭的文字上寫著

「只要有人牽著我的手,我便什麼也不怕
即使到世界的盡頭也無所謂。
可那些人,終究是放開我的手,頭也不回地離去了

 只剩我在海裡聽不見任何聲音。



沒什麼好遺不遺憾了
這是我選擇所成為的自己,必須要付出一些代價,貪心不得

自由和寂寞是同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