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一直分心:'(

好像H的網誌哦
把你們偷偷放在一起你別難過

總是會在別人身上找到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然後
愣一下
回過神才發現

哦 原來我現在這裡啊
哦 原來你已經不在了啊
哦 原來現在是你在我身邊啊 的那種感覺

  

--
胡胡離開了
是第一個一開始就很喜歡的老師
小小的懺悔
翹了幾節課去聽演講
有點兒懊惱 但是兩邊收獲是差不多一樣的 

不要變成無感的人哦
 批判視野我努力闖進去看看
謝謝你
這一段路的引領,我們腳步或多或少已經踏穩多了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那麼就自由揮灑吧!

--
那麼會有我的信嗎?

--
付出跟得到往往不成比例 

但我仍是個傻子
相信付出久了就會有人看到

--

我看到你們兩個了
有點兒害怕所以有點兒冷冰冰地不去看了
膽小鬼
 

所以
我的手是攤開的哦

因為不想當個含羞草 一碰觸就害羞地躲起來
也不想當個豬籠草 那麼急於地想納為己有的霸占

我還是我
  
 

--
下學期去諮商好了
題目要訂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除了家人之外,最赤裸地會讓人劈哩啪啦掉下眼淚的還會有什麼事呢?

p.s.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如果可以 請不要抽走我的紙然後撕掉他好嗎

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你撕掉的其實也是我的心
--
我想跟你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