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在空氣中捕捉一些什麼
徒勞無功

人生如同大風吹
風一吹 奔跑 解散 集合 再尋找 再繼續奔跑...

原來我們在意的往往都是不對等的
那麼何必去在意呢?傻子

保留一點給自己也給你


這是我不得不付出的代價來換取真實的我回來

 
當個好人太累了

謝謝妳(: 
 
 
 
 

也謝謝妳

妳影響我最深
或許是很在乎很在乎的人,讓我想追逐的人
或許我超前了
可是精神層面上你在我前面,而我還在追趕
H

(打出你代號代表你不會看到,這是我小小的祈禱.)


be a brave girl.
So do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