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是念舊的人
不好意思我還要一段時間適應
不好意思微笑其實不只含禮貌成分還有一點期待

不好意思
我不是你你你不知道你你你
我們都一樣都是別人的朋友別人的同學別人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不好意思打招呼不敢直視
不好意思......

每天都會有一丁點改變
--
等到進入狀況尷尬期過後我會把我們都一樣(我的花糖的歌!!!)po上來哈哈:目
就如同那時候下課就開始亂唱歌詞一通
我們都一樣 有一雙翅膀...........
然後啊........
你們就會開始畫清界線aha
--
--
好天氣  韋禮安

今天的雲不太合群 只留下幾朵消息
不想靠近 不想休息 不太想要下雨
今天的空氣有點不太安定
吹動了旋律 吹動了安靜
吹醒了我想你

昨晚那一場傾盆大雨 還有一點痕跡
一點可惜 等著被曬乾淨

*
這樣的 好天氣 怎麼能 沒有你
誰 為誰 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 好天氣 再次的 遇見你
誰 為誰 把每一片天 都抹乾淨

我們都害怕一路上的風雨 又有誰能逃避
但是漫長夜後不要忘記
雨過後總會天晴



禮拜五要回家噢~~~~

欸你們都不發網誌好討厭內:(((


come on everybody
看看別人的燦爛人生 自己決定勇敢休學去澳打工
吼~~~
看完後也好想休學.............:p

18歲的成年禮 是她搭便車旅行
思想很成熟:)
現在在澳洲繼續堅持她想做的事
祝福她囉:目


一盤暖暖的小菜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