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不用去管
順其自然
 
想罵髒話的時候就罵髒話
啊靠么
想唱歌的時候就唱歌
想睡覺的時候就睡覺(雖然睡不著)
 
噢對
其實一個人好
只是習慣了另一個人或另一群人的存在
 
都好
 
真的
 
 

---
 
放開了心
追逐目標
雖然不知道可以到達夢想有多少浬
但是就衝吧

對我知道我不夠認真了
對我知道我的頭腦其實很愚笨
要一直按repeat鍵
 
那又何妨?
 
---
 
每個人的角度不同
你有你的胡同鑽我有我的象牙塔繞
 
但是我希望妳/你快樂.
 
---
 
夢田
演唱:齊豫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

當初約定好
功成名就的時候要回國中ahaha
dear 慢慢團女孩
 
還有
我一定要完成=)
 
---
 
以後用唱歌訓練自己的勇氣好了ahaha
真是夠了我
其實我都只會唱副歌第一和第二句
---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段句似乎不太對-口-)
 
謝謝

對不起

 
 
*
 
 ←他在扭屁股(嬌羞)
 
 
--P.S 照片全部不見了
          或許這樣也好也不好
          欸以後就請善心人士提供照片啊哈 
          欸好多東西一下子被混沌腦袋清空
          
          反正未來再繼續填滿記憶卡MY DEAR :")
 
---p.s其實現實是很殘酷.
          回頭再翻開一次記憶再反芻一遍
          心依然蹦蹦跳有時候還會微微發燙然後痛
          唉  
          我要當愛麗絲去了啦
          Wonderland belong to U.
 
 
 
 
 
 
 

 

 

 
 
 
抱著必死的決心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