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第一篇網誌不是在0101打的
09年少了些什麼因為放假所堆積出來的空虛
09年希望一切平安且快樂
09年希望一切簡單化 嘴角上揚可以輕鬆點
... ... 
0102
是現在
 
很悠閒啊:)
 
頭髮沒有綁然後隨風飛散
很捲啊我的媽 可是很服貼=    =
 
開電腦就開無名然後就浪費很多時間
無意義卻也挺有意義的啊
 
似乎每個人都有好生活
 
耶 阿貓終於有蹤跡了
雖然沒頭沒腦 但是至少有個消息讓人心安
而且是那種一下子就蹦出一大堆留言的那種
 
這是好徵兆:)
 
P.S 那本空白本 好想寫好多東西噢
        心有餘力而不足是這個意思嗎?  HA
... ...
我老了
0101 我弟拿著剪刀剪了4隻白頭毛
 
而且我也忘東忘西的
未寫完的國文考卷(在學校)
政治得失史(是去看恬恬網誌想到的=口=)
 
嘩拉拉有借給我愛的發聲練習嗎?
我有沒有拿到書有沒有放在學校  其實我都不知道
因為081231 很快樂啊
 
然後 放學臨時抄的電腦網址
因為回家太冷洗澡完  手上的筆跡當然也就無影蹤了
 
所以 好心人請提供啊啊啊
... ...
 
我說啊我說
其實本來就很主觀的東西啊
 
可是我不想再重做小論文了啦=口=
... ...
 
不管有沒有參與 不管有沒有存在
我還是很在乎
 
升旗會望著白痴指揮 然後聽著
雖然都已經不存在了 只是我還是會這樣高興的
 
越來越上軌道了。
 
這是雞丁的帶頭跑也是大家的努力
你們快樂我也快樂:)
... ...
 
那份在意
其實應該算是習慣
 
搭公車經過惡魔家會看一下
中午聽到大成鐘聲會想一下
 
缺一不可
... ...
 
一路上我撿了許多
捨不得丟棄
於是眼淚就這樣落下來
 
 
 
 
 
 
 
 
 
 
 
 
 
重感情
 

 
 
因為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