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嘿嘿哈嘻
小土酋對抗士兵
 
沒意義啦 只是我剛剛想到然後就打下來了
...
 
今天是不冷的XMAS
08年很幸運的遇見了一群一樣很特別的人(不亞於109)
於是我們很幸福
 
真的。
 
從一開始的LOVE後來的蠢蛋薇再後來的三八白痴恬
然後小安翔萱是不變的緣分
然後小駱小李子的出現好咖心:)
然後有祖齊的下巴(其實是每個人的下巴)讓我好歡樂(?)
然後有阿導數老英老小導也有亮晶晶的光光
 

於是乎
數學課未經協調好的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數學老戴上紅紅聖誕帽就忘記切線是什麼  (噢 好可愛噢他=口=)
詠心的魔術讓大家嘖嘖稱奇
 
於是乎
國文課我沒有寫習作 交換小卡用了一節課
可愛小露餡了 摸下巴其實不只是我而已啊啊啊
巧合是小卡 V寫給寶玉 黛玉寫給V 這是個難分難解的問題
蜜宣哭了(功力比我高深也)阿導其實有感動只差沒有眼淚
老師膽戰心驚的害怕別班抗議我們太歡樂
 
於是乎
英文課的禮物是不考空英 拋掉趕課壓力
英文課是表演課 書韻開先鋒
小駱心聲大家了(大家都愛你) 冠蓉很可愛雖然被BOOOOOOOOOO
譙龍的氣球魔術撕發票 寶玉好緊張需要黛玉一個愛的鼓勵
借花獻佛是這樣 老師嚇到了
 
...
 
後來的後來
1  2  3   大家邊笑邊唱著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獲得地理老師的椰棗乾
        歷史老師的飛吻一枚

...
 
今年我沒有動筆
因為我懶因為不公平
 
所以
 
LOVE VIVIAN 安靜 白痴恬 康 彭彭 蜜宣 可愛小 阿爆
咚個 T T 美麗芝琪 小李子 美女小花痴 蘑菇 黃太太 翔仙" 小雞 翁翁
嘩啦啦 筱婷 珊儀 詠心 小駱 小瑞 小安 品惠 干紅/千紅 鈞涵涵涵涵
祖齊&下巴 岑岑 佳珉 王維 智孟 火柴 寶玉 黛玉 譙龍
 
噓 ~~~~
 
耶 好喜番你們耶耶耶 
9901OHYAAAAAAAAAAAAAA
...
慢團5女孩
最遠的祝福先送 是蓉
再來是我的 阿貓
接下來是 蘭
然後是楓
 
我們都要好好堅強 好好微笑
那一年的操場我們都未走完:)
...
瘋花團的5男孩
想念你們的笑
是瘋花/發 笨金魚 芭樂 惡魔 小魚頭是SUBARU
那個位置不會變
...
特別的人是 口若 還有
都要好好過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好好的
有事說一聲 我來聽 :)
...
小諾
行憲紀念日很正點吧:)
看到你 嘴角自然揚起來
生活越來越棒是不是!!!
...
其實我知道 你一直都有留位置
於是乎 我哭
是因為 不知道 是因為感動 是因為複雜
我們絕口不提好了  楊智雯(謝謝你的抱)
...
喂  109的小孩們 你們好嗎???? (揮手揮手輝揮手)
下禮拜我們也要有一個特別的回憶
小太陽不會殞落 他還在
...
102 小孩
其實我不知道於是乎我這樣
小傷感啊威 但是你們的笑容我也很愛威
...
王叮叮
我沒有忘記你
那麼久的日子多深刻
我懂你是我可以放心的說什麼的人
於是乎 我找你 牛札糖
...
 
 
 
 
 
 
 
 
P.S 小小外套請回家
       不希望他像尼尼一樣 似乎沒辦法回來的那種感覺
 
 
 
 
  
 
 
 
我們的大秘密
要拉上拉鍊 要搭上我們的默契
 
然後 變來變去舉棋不定是過渡期
對不起啦  一定可以確定好這個大秘密的
 
 
 
 
 
 
 
 
 
 
 
咖咖心心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