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呂怡慧我好想念你...
想念那些走過的路 想念你還在身邊

 
 
 
 
 
  
 
 
28隻飛機了* 
距離100還很遙遠. 
 
 
 
 
 
 
 
 
NO ONE CAN.
 
 
 
 
 
 
-
發瘋的人也可以是表裡不一
-
 
芭樂 你來逗我笑
瘋花 你來微微笑
還有個誰
 
如果當時 我這樣 如果當時 你們在
這樣我就不會那樣了
  
 
 
還是要微笑。
 
 
 
噢 叮  幸好你還懂沒有說的原因    
同病相憐感覺還不賴
 
 
 
p.s. 幸好康燕萍和她的圍巾有讓我微笑到.
        其實好像憂鬱因子潛伏著  然後渾身不自在  整個悶
p.s. 周庭薇早上被我拉下去看頭很大的很可愛的肥腸:) 
-
 
明天不要迷路不要迷路不要迷路
不要睡過頭不要睡過頭不要睡過頭
噢 我的媽 那10本校刊很重耶  (小安委屈你了.)
希望明天那20本都有用處可以發光光
 
翁偉珊啊
你真的要讓那無厘頭的公關傳單出去見世面啊...
 
 
 
 
 
謝謝白痴的拿(你體會到我的辛苦了吧)
 
 
  
 
 
 
 
 
 
 
 
 
 

Dec.05  安娜小孩 生日快樂
Dec.07  欣賢小孩 生日快樂

 
唉 我說
其實我不討厭吃蛋糕只是不好意思的每次下去都捧著蛋糕上來
而且我午餐有吃飽噢
  
有收到有收到:)
SWEET  對安娜還有大頭說抱歉:(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