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了
我們似乎也長大了不少(?)
 
頭髮長了。
可以綁『讓他流汗吧』的包包
可以綁『晃來晃去我存在』的馬尾
不管正綁,側綁,高綁,低綁。
 
(扯遠了ˊˋ)
 
有時候,找一個人聊一些自己的事,
不求什麼,無論什麼
只求平凡,只求傾聽。
傾聽。
 

我想我的傾聽是來自從前
從前的某一個不特定的人
也因此,我加倍懷念著
有你們在的地方
你們。
 
我是個怕生的人,的的確確
如果你看見我大笑三八發瘋
那麼我融入
如果你看見我沉默不語
那麼我是徹徹底底的陌生
 
也因此特別想起過去,那個還在的大家
 
所以,我微笑著。
你,貓,可以自由的聊平凡生活
我的尼蹦,我的家,妳的家
所以,我願意
 
我願意當個傾聽者,不論是誰。
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今天的尼尼上了新聞
原因是因為 
惡犬 第一名
 
噢噢噢,天天天
我的尼尼怎麼可能是惡犬呢
雖然他腿短了點身體長了點眼圈黑了點
尾巴愛搖一點舌頭愛吐一點叫聲威武了一點
但是,他不會是隻惡犬啊!!!!
 
﹥﹥應該是三八第一名才對啊!! (吶喊)
 
 
噢。
不過叫他惡犬他還是會睜著大眼睛望著你
尾巴搖了搖,嘿了嘿一聲
噢,整個就是三八
 
中午轉到了華視
剛剛好有報導
內心吶喊:「拒看華視」
 
剛剛轉到了台視
噢,天
一模一樣ˊˋ
惡犬第一名
 
尼尼
我的尼尼
蹦蹦
我的蹦蹦
 
天理何在嗄?(嘆)
 
 
現在現在,拒看新聞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