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藍天似乎不怎麼燦藍
 
相機滿滿的是尼尼蹦蹦
如果少了蹦蹦尼尼蹦蹦念起來就沒有感覺了
 
明天,我要帶著花的姿態還有小照
這樣才不會無聊
 
希望明天高雄是好天氣,有我想要的天空
還有我想要的…
 
或許,那就是回不去
或許,就這樣一直一直長大下去吧
或許,錯是在我
 
我會選擇逃避的。
 

 
明天電腦休息一天網誌休息一天
明天《花》的圖暫停
明天希望是好的
 
 
一切簡單化。
一如我的桌面的那樣簡單

 
 
話說,就這樣生活吧
靠著自以為是的快樂存在在我的存在吧
 
我想要泡在圖書館中ˊˋ
 
噢,某米暖暖我終於看完了
噢,明天休息
總有後天在嗄
 
 
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