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坦坦承承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不可以
因而影響別人
 
這是絕對絕對不能有藉口的
 
 
我會好(!)
 
 
  
 
 
 
 
  
因為我們打勾了=]
 
 
 
 
 
 
還是要面對嗄
 
  
 
 
 
 
 
今天天,天空好
今天是畢業典禮
沒看到任何一位學長姐哭ˊˋ
 
 
反而都是大微笑噢:)
 
 
 
電腦,我努力把他弄回熟悉的模式
我家有Movie maker噢=    =
剛剛才發現
 
要重新安裝好多東西
 
 
唯一不好的是
我的照片都不能開,我的心爆炸
 
 
 
罷了
人生要有捨才會得
 
 
 
要懂得割捨

 
 
 
60張照片重頭開始
噢,影音檔可以
所以我還有你們唱歌的樣子嗄嗄嗄=)
 
 
 
給自己一個微笑,先保持愉快
才能面對前三天,真真實實
 
 
 
我行了,我要去抒發了ˊˋ
 
 
 
 
>>掰掰,高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