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要怎麼說呢?
 
其實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啊
原來原來,你不孤單的
 
這是現在的我看過去的一切,姑且稱之為往事吧
 
我們笑著鬧著到最後冷著到現在玩著
其實我覺得都沒有關係
就算重來還是可以很好很好
雖然不知道喜怒哀樂了
 
但是知道你們笑著就就足夠了,是不是?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一昧的接觸有黑暗面的人
我希望每個人開心是真的
但同樣的 有人陪不孤單嗄
 
為什麼特地發這篇呢?
因為我又在雞婆了
 
每個人的回憶都很精采
所以不希望怎麼有人遺憾過錯過勒
[努力為雞婆找理由圓融過去]
 
郁菱說實的,
那種說你的感覺不像情人但是但是
有那麼一點的曖昧,你懂嗎?
 
我也不知道
你可能不會看到
只是我會替你們感到很可惜很可惜
不是那種沒有發展開花的地步
而是另一種兩個人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畢竟你們曾經那麼好過
 
而且帶有遺憾的回憶並不完美啊
雖然這是你們的回憶
 
=====================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我不是當事人啊
 
她有兩篇鎖起來是關於你
密碼很簡單
light
你的代號,你發現了嗎?
 
=====================
 
好吧好吧,不要跑來問我
我怎麼知道的
 
下次見面的時候,希望聽到你唱歌嗄嗄嗄
 
其實我一點都不天真啊
我很聰明的
 
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的,
好好的快樂好好的笑
 
=]
 
謝謝你的回憶參與
所以自己看著辦吧
 
因為看到很多的嘆息
所以特地跑來告訴你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