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停機太久
  是否我脫軌太久

  一切 都變了

  我們的距離 依舊遠的可以啊

  謝謝你 至少還會想起我
  謝謝你 至少我不會不孤單
  謝謝你 新生活如同考試一樣
  那樣的冷冰冰  生冷

  一切都要重新適應
  是我太愚笨
  太快去相信一切都可以好轉的

  我笑著 依舊笑著
  只因為 我找不到具體的理由說出口
  具體的理由去哭著

  所以 我笑著
  安靜的笑著

  沒有人可以在新世界中找到我
  
  我笑  似乎是個定律

  我習慣了 我脫軌了

  我想念著 我停止著

  看著過去 令人好傷心

  大家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