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壓著夜空
  月壓著月牙
  星壓著星痕
  雨壓著雨跡
  夜半壓著沉沉的我
  在指針壓著的靜默
  空氣輕壓著沉寂
  無法流動的沉寂 壓著
  咖啡中的漩渦 沉靜的
  壓著擾人的心弦
  聲音壓著音符
  緩緩流瀉於星空

  我在寂寞加壓的夜裡
  把心事加壓入夜風
  迴旋 迴旋至不見

  壓著習慣中的步伐
  風聲壓著之前

  熟悉的像日式綠茶香
  瀰佈在這加壓的空間
  悶悶的
  
  窗外的思緒 回到了等候線
  星子旋動著回憶
  壓著的靜夜
  就這樣嘗了好幾回

  曾經是我們掙脫 靜謐壓力
  一起越過邊界 
  拂那自由無壓的徐風
  啜那自由無序的咖啡

  我在狂亂的街影
  尋找你的身影
  剪輯的電影
  映照孤單之影
  我在夜影 尋找
  心影

       早安
  
 嘰哩呱啦一下* 
 "壓著"是海豚彼特的作品
 就跟之前的LOVE in past
 的衝擊力道是一樣的
 只不過上次那個太長了 有點心動也想追隨
 但是…力不從心呀
 
 所以這次就選了"壓著"
 這算心得嗎?
 都行,只不過這證明海豚的進步

 很好的一首詩 只可惜我忘了如何連結哩
 在我的下下下3還是4篇就有他的
 很強的高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