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已經預告過了~準備衛生紙...
所以,如果誰要看打噴嚏,請先準備書
和一盒衛生紙...

在一開始,我慢慢醞釀自己的情緒,
但翻了翻,看了幾頁,我不但不想哭,
還想微笑^^
∵小時後真的就是那麼可愛,
願望就是那麼單純,
行徑就是那麼無厘頭...

那...現在的我們呢?
好像少了一份單純,因為我們都在長大
理直氣壯的回覆著,是啊~因為我們都在長大,
但是否這是個藉口,一個欺騙自己也欺騙過去的
"藉口"?!

自己無法定義自己在別人的心中,所擁有的角色,
想要重改,只好不斷的努力~
唉~為了使命,為了完成,義智努力的撐下去,
"不倒人"
後面的堅持,只有一個女孩,他的心心姐姐。

感情就是如此玄妙,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他",
無法抽離情感而默默在後支持著、守護著...
好傻,也令人好不捨

當一個拳包含了滿滿的愛和幸福,
當一個時間包含了滿滿的巧合,
當一個完美弧度落下,為了保護,
這個世界正幫著他保護...

「居爾,你跟拳王一樣高耶!」

完美,落下。

超人的使命,在這一刻落幕,以完美之姿,
微笑,以滿足之意...

化為天使後,依然在後頭默默的守護著...


這輩子的宿命

〝☆ ★ ☆ ★ ☆ ★ ☆ ★ 〞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
都有屬於他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
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
也很榮幸,
在我的一生中,
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
拯救我最愛的人 *


你身邊那人
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
你對他輕輕一笑
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
他的笑容上飛舞 *

BY 九把刀刀大
        ◤﹌擁有九把菜刀刀的大大人〃◢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