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

回頭望
我找不到歸屬
天地何其寬廣
似乎上天沒有預留
一個座位
留給我
也或許 我
被遺忘了
遺忘在一個
不屬於我的世界

空氣間
分子正在撞擊著
發酵著
不知名的東西
膨脹
而脹滿整個空間
淡淡的
卻令人難忘卻
姑且稱為
孤單

或許
老天不該給我
歸屬感

吉普賽女郎的水晶球
回憶 在裡頭
無聲的翻轉著
床頭的鬧鈴聲
無視於淚滴
依舊敲碎空氣
滲入孤單中
嘈雜

原來 時間停止的傷痛
還在記憶中
漫無目的的紛飛
原來 時間遺忘不了傷
原來 風送不走孤單

我已一身輕 了卻凡俗
空盪的身影 在孤單暗夜中
不斷墜跌

是否 暗夜是我的歸屬
還是 我只存在於
初升,地平線的那抹光暈
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