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們是敵人!?
在他們身上,我找回真實的快樂,
<是否真實我不知曉,只是...我會快樂>
是否,你和我一樣都依賴他們,尋回快樂,
因為心,不容許有人越步雷池,
當我進了雷池,還安然無恙,
在這一剎那或是進了雷池,
就標示上"敵人"
從你眼中,我看見以前
我,自己
因為有種被搶走還是奪不回的感覺
好無力
好像在漩流中無法自主
只能遠遠的看著
而讓悲傷潮水湧來
淹沒
我知道 那種無力感
所以 我改變
因為執著 所以狹窄
因為狹窄 所以黑暗
而後change
因為改變 所以遼闊
因為遼闊 所以光明

我們似敵人,可否把火藥味飄散
可否和平共度快接近尾聲的日子
可否?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